秋辞·August

I thank thee that I am none of the wheels of power but I am one with the living creatures that are crushed by it.

  P1:感觉高鹗写的结局虽说凄凉,但不至于苍凉,感觉前面曹先生对金陵十二钗结局的铺垫好像都白费了(尤其是巧姐的结局,真的看不下去,87版红楼梦比高鹗写的要贴合曹先生写的)

  P2:看书的时候就想要把孙绍祖和夏金桂这个两个逼掐死,我的迎春!我的香菱!我真心感觉孙绍祖和夏金桂天生一对。同意的各位举一下手

  P3:对了,还有这个王仁,连亲侄女都敢卖掉。贾雨村也好不到那里去,徇私枉法,胡乱判案,贾府落败,落井下石,忘恩负义。(曹先生是有些取名功夫在身上的)宝钗说过:“男人们读书不明理,尚且不如不读书的好,何况你我。就连作诗写字等事,原不是你我分内之事,究竟也不是男人分内之事。男人们读书明理,辅国治民,这便好了。只是如今并不听见有这样的人,读了书倒更坏了。这是书误了他,可惜他也把书糟蹋了,所以竟不如耕种买卖,到没有什么大害处。”达官贵族竟然连一个大字不识的村姥姥都不如。(87版姥姥散尽家财救巧姐,那一句:跟姥姥家去。真的没有忍住哭出来。)

  P4:钗黛是我为数不多的磕非官配CP,但是她们两个真的好配!磕的最上头的一处莫过于宝姐姐把颦儿摁在床上一顿酱酱酿酿的揍,欺负的林妹妹又是求饶又是撒娇,还把昨儿“审颦儿”的典故搬出来。有没有姐妹和我一样看到这一段直接返祖了的,是谁磕钗黛这么开心啊,是我啊。俩人对宝玉的混合双打不在少数。

宝玉:不中用的地方又增多了。

  P5:有没有姐妹觉得主仆情很好嗑的,香死我了。主仆日常调情了,贾琏只是一个掩藏她们爱情的挡箭牌而已。

  凤姐:“我是怕你满心眼里只有我,没有别人,看你急的满嘴里你我呀起来”

平儿:“偏说你。你不依还不是一个嘴巴子,难道我这脸上还没尝过不成?”

  P6:原图奉上

评论(57)

热度(1576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